查蒂尔

过去从未消亡,它甚至从未过去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 is not ever past.

强盛(不甘)1

 高启强认为那是一个意外,虽然代价很大但总之,高启盛得到了他想要的




  高启盛最想要什么?高启强不知道,但他记得,当初在他的婚礼上透过人群看到高启盛的第一眼,他的眼里充满不甘,但他也没太在意毕竟自己的弟弟最近这么乖,也没惹出什么事来,高启盛最想要什么?




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看着镜子,婚礼快要开始了但他却躲在卫生间真是不像样子,“真是的,那女的有什么好的,偏偏哥那么喜欢她”高启盛一想起陈书婷以后就要插在他们两个中间,眼神就变得凶狠起来,不多时



他又返回婚礼现场,阳光照在高启强的身上,看哥他多耀眼,只有我配站在他身边,是的,高启盛渴望他的哥哥,他渴望着高启强的一切,渴望他对他的惩罚,他渴望高启强给予他的一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高启盛记不清了,只记得哥哥把手放在他脸上时,他希望那只手能多停留一会,他希望高启强的眼神永远在注视着自己,为什么哥就不能一直和我在一起呢?




明明哥是我的,高启盛看着一旁笑颜如花的陈书婷对她的恨意又多了一分,眼里闪着不甘的愤怒,凭什么?!凭什么她陈书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哥从他身边抢走?!





“阿盛!起来吃饭了”高启强的声音从外面传来,高启盛睁开眼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又看了看表9点42原来又回想起原来的事情了,想到这种事情“真是.......”



距离陈书婷和他哥结婚已经过了几年了,高启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当他坐在餐桌上凳子碰到膝盖,高启盛狠狠地抽了一口气





前几天碰到几个不长眼的蚂蚁,结果战斗力还挺强悍,跟他们一起打的那一架,没想到那几个蚂蚁还使阴招用铁棒子狠狠锤在了高启盛的膝盖上,青紫青紫的肿着一个大包




为了不让他哥知道,这几天他还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但当他看着他哥贴心的给陈书婷夹菜,不满的情绪当即从自己内心延续,看着眼前丰富的饭菜,他一点食欲也没有





“哥,我不吃了,我先回房间了”高启强倒是一点也没看出来自己弟弟的情绪问题和身体问题,“行,你去房间收拾收拾,一会儿陪我出趟门”“铃铃铃....”高启强拿起电话站起身走向窗边,听着电话里的内容,不禁皱了皱眉




回答道“嗯,他在我这,什么时候的事?好,我亲自问问他,嗯 ....”挂断电话,高启强皱着眉,看向正在上楼的高启盛说道“你等会儿别回房间了,直接到我书房”





但显然,高启盛听出了他语气中的愤怒,高启盛点了点头,看着他哥又缓和了表情,做回餐桌前贴心的抱着陈书婷膝盖上的疼痛越发明显,高启盛狠狠地咬着嘴唇,似乎这样才能让他内心的不满消减半分,直到尝到腥味




他才回了回神朝书房走去,很明显当他哥到书房时阴沉的脸色很明显说明了发生了什么事,而且是什么大事还是关于自己,“跪下。”高启盛皱了皱眉忍着膝盖的疼痛笔直的跪在高启强面前,高启强坐在沙发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弟弟自己真是太惯着他了,让他都忘了什么是底线什么是不能碰的,“孟德海的女儿在哪?”





高启盛愣了一下很明显他被这个没来由的问题问住了,“谁?”但显然这句话彻底点燃了高启强的导火索“别给我装不知道!孟德海的女儿你都敢绑?!你要不要命了?!”


高启盛有些不明白的看着他哥“哥....我真的....”“你给我闭嘴!一天天的我都惯着你!你是不是都忘了什么是不能碰的?!孟钰你能bang吗啊?你一天天的都是怎么想的啊?!”高启强说着从腰间抽出皮带狠狠地打在高启盛的身上,“说!孟钰在哪?”




高启盛咬着牙“哥...我真的.....不知道.....”高启盛感觉到被打的地方火辣辣的疼,以前他渴望这个因为在这种时候他的哥哥只会看着自己了




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能感受到自己真的属于哥哥了,但现在他什么也感受不到只有疼痛,被哥哥不信任的痛...

评论(5)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