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蒂尔

过去从未消亡,它甚至从未过去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 is not ever past.

FA爱人与回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明明他已经死了,但往往事不随人愿,当我看到他时他在我眼中不那么可恨,而是让人怀念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我偶尔能听到他在我身旁小声嘀咕。





或是只是站在那,还是和他死去时一样,有时戴着那副面具面具后的那双眼睛还是那样冷漠。无情。那一年。当我感受到他的生命在我手中消失。我将他的脑子拿出来,滑腻腻的感觉,让我无法遗忘。







“Frank Frank Frank。”我惊了,他从未叫过我的名字,我转过头。看着他,他也看着我。就好像他一直在这,从未死去,我听着他叫着我的名字,心里却在烦恼,我伸手想要捂上他的嘴,但这一次,他却躲开了,我再次伸手,竟抓住了他的衣服






我愣了一下,而他则是看着我,我有些惊恐的往后退了退,而他则是向我面前走了一步,我的心中有了一个猜测,但我不愿相信。但面前的一切,让我不由得相信。“Albert。舅舅,你还活着?”Frank。看着眼前的人,眼中充满不可置信,“Frank,你在惊讶吗?”








“惊讶你亲手杀死的人以“活人”的身份出现在你面前。”Airport。的眼神中仍然充满疯狂,但看着自己的侄子,他的眼睛漆黑的看不到底,Frank看着他的眼睛,自己的舅舅好像一直在用。这种眼神看着他。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但唯独一个人不是。








Ida,他的舅舅唯一爱上的人却是自己的嫂子,这对Albert。来说是最讽刺的事情吧!但这个女人却不爱她,Albert。杀死了所有人,但最后却被自己囚禁在身边的侄子杀死,真是可悲,“你是怎么活过来的Albert?”说到这句话时,阿尔伯特已经离开Frank身边,而是走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咖啡,“你很惊讶吗?Frank。”






“不,那你为什么来找我?”Frank。说出口就后悔了,Albert住在这里,他还能去哪呢?Albert,他没有回答他,而Frank只是看着他。直到他看到。Albert被一只蝴蝶吸引,那是一只黄色与黑色相交错的蝴蝶标本,“谁的?”“什么?”“这只蝴蝶,是谁的?”“我的母亲Emma。的,她留给我的。”“砰!”Albert把手中的茶杯摔碎了,“不!那不属于她!那明明是属于我的!”Albert愤怒的吼着Frank看着眼前的亲人,又是自己的仇人。





他突然间不知道要怎么做,他只是静静的看着看着Albert发怒,Albert的怒火一次次涌上心口,时间再次回到了1876年,当时自己的姐姐Emma与Samnel因为受到母亲的喜爱,从而讨厌刚出生就在额头上留下丑陋胎记的自己,Emma让Samnel抢走了属于自己的蝴蝶,还将蜂窝打下,树掉在了自己的头上,但自己的母亲没有安慰自己







因为这个蜂窝让自己头上的胎记留下了一个丑陋的疤,而Emma,她这个贱人,他偷走了属于我的东西 !Albert的伤口被再次揭开,他恨所有人,他恨别人从自己这里拿走属于自己的温暖,最后他杀死了所有人,自己的哥哥姐姐与母亲,还有自己深爱的女人Ida, 但他留下了一个女儿Rose






他与Ida的女儿,以及他的侄子Frank当他知道自己活过来时,他有些惊讶但随即,他又平静了下来,他回到了那个不属于他的地方,让他看到了Frank和rose,让他惊奇的是,rose看不到他






但Frank可以可以与他交谈,可以触摸到他,只有他一个人可以,Albert猛然从脑海中回忆起来“Albert 舅舅,什么是爱?”年幼的Frank总爱和他在一起,他偶尔会让自己教他下棋,可是他一次也没有赢过,但Emma不让Frank和自己走的太近,但Frank还是会在Emma不知道的时候去三楼最里面的房间去找Albert,他对Albert像是很好奇用Frank 问Albert这个问题是他怔了怔说道







“Frank爱就是你对他想要付出一切,你对他的一切都感到好奇,你爱他的所有,Frank你知道爱是什么了吗?”年幼的Frank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随后又对着Albert的笑着说“那我爱你!我爱你Albert舅舅!”Albert看了看怀里的小Frank,难得露出了温柔的一面,用苍白但又骨节分明的手揉了揉Frank的头发,对他笑了笑没有再说话回忆结束,Albert停下了,将拿在手里的蝴蝶标本放回原处






压下心中的怒火转头看向了Frank他们两个四目相对,他看着Frank的那双眼睛,那眼睛充满仇恨仇恨如果仔细看就会看到那双眼睛隐藏下的和当年一样的那双眼睛Albert像Frank的身边走近了些Frank有些紧张,但当Albert的一句话彻底将他拉到了地险的边缘







“你......还爱着我对吗?Frank,你还爱着我?!你的舅舅?!”frank的瞳孔放大,证实着Albert所说出的话确实是真实的,心跳在她体内狂跳不止,脸上的神色也慌乱了起来,他知道了?什么时候知道的?Frank的内心无数问题,从他心里浮现最后一个问题,却是他爱我吗?我的舅舅Albert,但很明显,被Albert疯狂的眼神打破,他怎么可能爱我?






我...只是一个他利用过的棋子,我怎么会爱上他?但人的感情不会撒谎,他爱上了Alberrt,一个恶魔,自己的舅舅多可笑,我要怎么办?Albert笑出了声“哈!哈哈!Frank你真是活该,你居然爱上了我?!”Frank无法反驳,因为这是真的,他爱上了杀死自己母亲和亲人的怪物






但同时他也是自己的亲人,Frank跑了出去,他试图让自己远离这刺耳的笑声,他跑出屋外,天空正在下雨雨滴打在了Frank的脸上,他试图冷静天空,阴沉沉的,只有暴雨在不断的下,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湿润的泥土味道充斥着自己的鼻腔泥土的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他在井底时四周都是石砖和泥土,雨水打湿了他的衣服,他感受不到了,只有平静,“Frank!”一个女生打断了她是rose,她从镇上回来了







在雨中,她那耀眼的红发多么艳丽,如同在雨中绽放的玫瑰,“Frank?!你在干什么?!”Rose将Frank从屋外拉进来“你湿透了!快去换身干净的衣服!”他没有动,他看着站在一旁的Albert,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Frank用手指着他,“你看不到他吗?Rose”“Who?”Rose疑惑的看着那个角落,那里空无一物,“YOUR FATHER........”Frank说后径直走上了楼,没有关注身后Rose传来惊讶的目光。    一个可悲的人,一个爱上了恶魔的可悲的人

评论

热度(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