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蒂尔

过去从未消亡,它甚至从未过去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 is not ever past.

冬秘1(嫉妒?)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不定时更新


 “领导?”王秘书敲了敲门“进来..”赵立冬的声音从门内传来,王良看着面前的人,自己已经做了他多少年的秘书了?记不清了




“这是明天会议的材料,给您整理好,放这了。”他转头又看了看空了的茶杯“我给您添点茶”听到这话,赵立东抬起头“小王啊,你这沏茶的手法是在哪学的?我找了好几个人,都不如你泡的好”王秘书笑了笑“领导说笑了,就是一个普通的茶馆,看着看着就会了……”




“嘶....这头痛,看来是好不了了,真是老了来小王给我揉揉……”赵立冬扶着头,王秘书放下茶杯,两根手指放在领导的太阳穴,轻轻揉着,赵立冬的眉毛微微舒展过了一会儿,赵立冬突然问道“小王,有女朋友了吗?”他感到手指一停“没……没有…”





赵立冬点了点头“你也不小了,快点找个对象,让家人放心吧”王秘书征了一会儿,有些纠结“领导,我.....知道了,领导”他最后还是咽下了想说的话,随后就不吭声了“行了,你这按摩的手法也是越来越好了,你先去忙吧,我打个电话”王秘书推开门,走出去,关上门的那一刻,他靠在门上






“好险,差一点……差一点…就要说出来了”王秘书的手颤抖着,他擦了擦头上的冷汗,走到自己工位,疲惫的靠在椅背上,他难得松了松一丝不苟的领带“头怎么也这么疼啊?...…”王秘书叹了口气,回想着赵立冬的话,自嘲的想“哪有什么女朋友啊…明明不知多久之前已经爱上您了……”王秘书有些落寞的闭上眼睛,这份禁忌的感情持续了多久了,几年?十几年?





头晕沉沉的,什么也想不起来,王秘书放弃了思考,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咔哒,咔哒...”钟表不断的响着,赵立冬放下手中的笔,站了起来,看了一眼杯里见底的茶心想着小王怎么还不来给自己添茶?自从有了小王这个秘书后,赵立冬基本上不用担心任何事情,所有的文件都井井有条,日程安排也无可挑剔,小到这间屋子的一丝灰尘打到关系几千万的项目与文件所有事情都由小王整理,他难得推开门,一眼就看到靠在办公椅上的王秘书,赵立冬看了一眼就知道为自己日夜操劳的小秘书发烧了





因为燥热解开的扣子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胸膛上下起伏“领导.....”王秘书不知梦见了什么,皱着眉头下意识叫出这两个字,赵立冬看着眼下的情景,神情暗了暗,但最后还是找了几片退烧药放在王秘书的桌上






然而对于赵立冬所要求的事,我们亲爱的王秘书,当然都是当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了做的,所以当赵立冬听到王秘书仅用一天就找到了女朋友,他是震惊的,而在王秘书仍然在侃侃而谈诉说着那个女朋友的优点



是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领导紧皱的眉头,终于诉说完长篇大论,王秘书站在那里,像是完成领导的任务想要得到奖励的小狗,能让王秘书这么快完成任务的原因,还是因为桌上被人放的退烧药,不然他今天估计就要请假了然而,自家的领导只是皱着眉头看上去兴致不高“领导?..”王秘书试探的问了一句,这种分神的领导不常见“出什么事了吗?”赵立冬回过神,回想着刚刚王秘书关于女朋友说的长篇大论







他不免的有些烦躁“小王儿啊,我这有几个文件,你先给我复印一下”这之后,赵立冬没说一句话,被赶出门的王秘书有些委屈的想,难道领导不喜欢我在他面前说女朋友这件事?还是领导不喜欢我的这个女朋友?今天的小王很郁闷......

评论(9)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