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蒂尔

过去从未消亡,它甚至从未过去
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 is not ever past.

强盛(哥,我不想死)1

垃圾文笔,不定期更新,不喜勿喷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的梦我梦到我哥小龙哥小虎哥,我梦见因为市场变革,我囤的小灵通都赔了本



我去fan了du,sha了人,给哥带来了麻烦,哥跪在那人的身边,求他想办法救我


但最后我死了,我看见哥哭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知道没了我那个领导一定会帮哥的,哥不会再跪下求人了梦没有停止


我看到了黄瑶,她背叛了哥


哥.....也被抓了


......梦醒了...我流着汗,后背湿了一块,我睡不着了,站在阳台吹着冷风


“那只是一个梦,那只是一个梦......”我喃喃自语,可是随着时间开始过去,所有的一切都在按梦里发展,我有些慌了,小灵通赔了本



“我不想死....我还想一直看着歌,我还想听歌叫我的名字,我还有事没告诉他”“阿盛..?”我抬起头发现我已经在会议上走神


“今天会议就到这里结束....”哥向我走来,揉着我的后颈时不时轻捏一下


那里在梦中射进了一颗子弹“小盛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出什么事了?”哥的声线平稳,手指的温度传到我的皮肤,我贪恋这种感觉



“哥....”我的声音与歌不同,沙哑的手指是冰凉的,像是从水里捞出来“阿盛?...你发烧了?!”哥的声音有些紧张,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看着哥焦急的脸,我想多看看,多看看,到死,也不要忘记...... “小盛,怎么不回哥的话?烧迷糊了?...”“哥....我要是有一天死了,以后你会不会想我啊?...”


哥的眉头皱的更深了,双手抚上我的脸“傻仔,净说不吉利的话....哥不会让你死的...哥去给你买药”哥走了,脸上还留着他掌心的温度,我有点害怕了要是我真的死了,我就再也见不到哥了....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